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我們永遠以誠信理念及創新工作態度,以製造更新更高品質為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滿意的服務。
瀏覽次數:404by:川貴設備

傳統蒸籠與川貴節能蒸箱之比較

傳統型蒸籠 川貴節能蒸箱 1.專利 無。 1.榮獲台灣新型專利第M437683號, 第M437930號 2.結構 弱。 2.設計結構好,不銹鋼厚度夠、 保溫隔熱效果佳,使用壽命延長10倍 3.產量 可蒸數量較少。 3.層層排列、數量倍增很多。 4.能源 蒸氣量消耗多, 4.蒸氣量強大,加熱速度快、 相對瓦斯就要消耗比較多 與傳統式比較可省5倍瓦斯, 無法達到經濟效益。 可為使用者帶來經濟附加價值。 5.衛生 容易藏垢,衛生條件差。 5.透明安全玻璃,安全、美觀大方、好清潔,可為企業形象帶來加分。 6.壽命 因為多搬運容易造成損害, 6.使用高品質SUS304材質, 加上木頭或竹片容易吸水 設計結構好,不銹鋼厚度夠、 使用不久就必須更新, 保溫隔熱效果佳, 數量多成本耗材會更多, 使用壽命延長10倍。 累積下來成本就很可觀囉! 7.時間 重量重,需要很多人力與體力 7.有推車或出爐架,拿取輕鬆又不費力, 去搬運,耗時、耗工,所佔的 省時、省人力、又省錢、 使用空間非常大,工作空間會 蒸物層層排列,不浪費空間, 非常矮小。 工作空間,多出很大的空間 可做其他利用。 8.特色 在蒸過程有一股淡淡的竹片或 8.無 木頭香,但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貴設備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k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餐廳廚餘處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