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保溫箱及展示櫃、發酵箱室
我們永遠以誠信理念及創新工作態度,以製造更新更高品質為目標,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滿意的服務。
瀏覽次數:586by:川貴設備

CK-465瓦斯蒸箱(快速蒸煮機)

CK-465瓦斯蒸箱採用最好的不銹鋼SUS304鋼材打造所有產品, 加熱速度快,自動加水功能.安全透視強化玻璃.輕便好推 是小型快速的蒸食生財器具

CK-465瓦斯蒸箱
CK-465瓦斯蒸箱

CK-465瓦斯蒸箱 

740*690*1530MM

 yes一向堅持採用最好的不銹鋼SUS304鋼材打造所有產品,產品不生鏽、加熱後不產生毒性、耐用、品質良好、維修汰換率低使用壽命長。

    ~特性
(1) 瓦斯比一般傳統型節省、蒸氣量大、蒸煮時間比一般傳統快、節約能源又省錢 (2)  熱度分佈均勻絕對沒有死角,容量大,蒸物層層排列,不浪費空間。
(3) 採用透明安全強化玻璃、清洗保養方便,蒸食過程透明不模糊。                    (4) 設有自動進水系統,避免人員操作疏失,讓使用者提高品質。

(5)設有可調式把手及迫緊,使用者可自行DIY減低維修成本.為荷包大大省錢~。

• 效率
1. 工廠直營,價格實在。
2. 庫存多、客戶下單後立刻安排製作,交貨速度快。

3.可客製化 搭配不同需求
 

CK-465瓦斯蒸箱
CK-465瓦斯蒸箱
存放架
存放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貴設備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k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